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10695

 

來旅行就是吃,吃完再逛,逛完繼續吃,如此而已。

這是養豬啊啊啊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3328  

誒...之前是寫過一篇交換生:打包行李大工程沒錯,可是一直想動工寫一篇留學鶯歌要帶什麼的文...遲遲懶惰成性苦無機會實踐。不過主要是因為要帶的東西有點兒不一樣餒~ 比如說有些東西這邊買就好,但是有些東西一定要帶啊~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3258

經過整整24小時的搭車、等待、搭飛機、癡呆、轉機、發呆 之後,終於可以說...

我回台灣了!!!!!!!!!!

 

一下飛機怒吃兩片雞排加50嵐(好可怕XD)

不過呢,一早起來被鳥吵起來的感覺真好~

幸好我挺會調時差的,一早照樣9點起床吃早餐(其實是被餓醒)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學生餐廳食物~是說自從上次吃過之後一整個大迷上,隔了一個禮拜又去吃!就便宜啊~而且從前菜主餐甜點飯後水果又送一瓶水真是不可多得ˊ_>ˋ

IMG_3888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才該該叫著開學也不過就好像是上個月的事(好啦上上個月ˊ艸ˋ),很快的就來到了學期結束這一天....白色情人節

IMG_3881

 

身材火辣個性帥氣老師送了大家巧克力吃甜甜,期末評量給她高一點♪(咦?!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20448   

這學期感覺活動有點少(撇嘴),不過難得這次竟然有個international dress party啊!!雖然這張圖晃到了,不過我盡力了.... (是說攝影師是別人這不能怪我ˊ_>ˋ)

連發了好幾篇都是吃不停的,這次終於有個活動記錄拉~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568 

又是吃免錢飯啦~噢、我是說,藉由共進晚餐的時光與同學多多交流聯繫感情這樣之類的。

來英國經歷了嘰嘰歪歪秋天跟靠北靠木冬天 終於在三月一號喜迎春天的到來(((o(^ ^)o)))

IMG_3561

看看草地上的花開得多可愛啊!!!!!!!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688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皇后校區唯一的學生餐廳~Waterside Restaurant!

嘿為什麼叫水邊餐廳呢,因為這看出去正是河景第一排啊!! 不過除了正式晚餐之外幾乎不在學生餐廳吃的~又貴又難吃啊...不過據說最近換了廚師,晚餐更是兩人同行打折扣(為促進同學情誼?)!吃過都說超值,當然是要來吃一次啊~不然都來半年了還沒吃過學生餐廳怎麼有點遜... 那就來看一下英國大學放飯的情形吧!

 

, ,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626  

雖然說英國也算是個海島國,不過海鮮的種類就我覺得根本少得靠北可憐!他們根本只吃鮭魚跟鱈魚啊!!鱈魚還只是拿來做炸魚用的!!!誒對這樣講還是有點不公平、畢竟要買到其他魚還是有啦...不過生在stockton這種小鄉村要買到新鮮海鮮真的有點給他難度。

 

台灣的話傳統菜市場隨便都是滿坑滿谷的新鮮魚貨花枝章魚蛤罵的挑啊!

,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3480  

這張圖其實跟我買廚房用具的地方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在Morrison拍的...是間陳列漂亮的大型購物超市~我的最愛啊~~~不過就一些烘培器材而言還是賣得太貴了,當然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基於我只用一年的心態,買便宜的就好摟~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3648  

雖然英國是公認食物有夠不好吃,不過甜點部分倒是個例外~ 有很多英國的甜點就非常美味!(當然也還是不乏有「你怎麼能做得這麼難吃?!」餅乾蛋糕啦...)

這個Eton Mess看起來華麗、拆開講卻很簡單,做起來更是不容易失敗喔!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瞬之間就三月份了!歲月果然如太空梭喔~最近的阿喬~~~~真的是忙到快瘋掉了喲 >_____^ 所以繼哈林搖之後也沒什麼時間寫出一篇正常的網誌(是說哪篇比較正常呢ˊ_>ˋ) 那就來講一下開戶的事情好了雖然我也懂得不是太多(....(−_−;))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