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西班牙❤巴賽隆納。馬德里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atch_P1130253.JPG

馬德里不得不去的觀光景點之一,走到哪那市場就得逛到哪,聖米格爾就是觀光客的絕佳去處

逛了這麼多市場,光是外表顏值就這麼高的市場也是不多見啊~ 這四面落地採光的建築,可以一覽市場內的熱鬧

生鮮蔬果到各種酒類Tapas甜品紀念品,在聖米格爾市場(mercado de san miguel)都可以一次滿足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collage.png

中世紀的花崗岩城牆、88個塔與九道城門圍繞著亞維拉的舊城區,在西班牙眾多古城中仍有其獨道之處

海拔1117公尺,亞維拉也是西班牙地勢最高的省會城市。

從馬德里市區出發,國鐵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在最後半個多小時內才突然驚覺原來鐵軌已經攀得這麼高了

出了火車站,11點的冷風仍讓人不禁攏了攏衣襟,反其道而行的避著陰影,向著溫暖的陽光走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P1130847.JPG

在前往亞維拉之前,每個同事都大推當地名菜大牛排Chuleton

菜單看不懂沒關係,會認這個字基本就錯不了了,再者招牌上都會寫得挺清楚的~不會有找不到的情況只有吃不吃得完的問題(噗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IMG_1951.jpg

在馬德里據說有兩個地方可以登高賞景,一是要付費的藝廊circulo de bellas artes,二是位於Callao的英國宮El Corte Ingles百貨

付費的景色(還漲價了)自然比免費的好一點,但是可以免費在頂樓美食街逛逛聞香,再點一球天使冰淇淋也是很美好的事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P1130664.JPG

每年十月在埃那雷斯堡有為期一週的中世紀市集,市集範圍頗廣,吃喝逛玩都有,

不但攤販們都打扮成中世紀風格,還會有唐吉訶德為中心的遊行與不定時會出現的神秘角色呢~

伴隨著悠揚的樂隊演奏,讓每個人都能不自覺散發笑容喔!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P1130158.JPG

在網路上看人推薦了 Toledo的餐廳,衝著La  Abadia的美味伊比利豬直奔而來~~

TripAdvisor和Google評論上都有不錯的成績呢,我也是信心滿滿!

好不容易熬到1點餐廳開門之時,在巷弄之間尋覓它的蹤影,有兩個亞洲觀光客也跟著我後面走,於是就一起走進死巷了XD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collage.png

托雷多位於馬德里近郊,搭上巴士一個小時內就會抵達。安排馬德里旅遊幾乎是必須安排的景點啊!(不然馬德里很快就看完了XD)

海拔500公尺的小鎮,保留中世紀風情,蜿蜒的小巷與石板路,轉角的城門、教堂,盡情在托雷多漫步,享受陽光下的啤酒❤︎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736.JPG

去完了必去的聖米格爾市場酒足飯飽一頓之後前往步行五分鐘可以抵達的馬德里皇宮

很幸運的是雨終於小了一點,在外面排隊買票入場時不至於過於狼狽XD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的旅行都用一整個禮拜探索一座城市,現在改走一個很極端的一日遊路線XD

是在出差閒暇日偷空玩的我也是覺得很可惜,但是人要惜福,所以我還是心懷感激的用短短一天半的時間用力的操到鐵腿的程度。

 

來到馬德里是一個罕見下著雨的傍晚,幸運的獲得同事老公順路載回飯店之後便是自由活動時間

第一站當然是先去超市買東西吃啊!!!!!! 這是一間飯店旁邊小小的家樂福EXPRESS

IMG_8655.JPG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343

 

巴賽隆納最後一篇(登愣~~☆*:.。. o(≧▽≦)o .。.:*☆,終於在幾乎是半年後把它寫完了....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161

在西班牙最後的美食紀錄決定以垂涎欲滴(?)的冰淇淋來開頭啦~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127

雖然我今天是比較想寫台灣食記的,不過西班牙之旅過了也約莫四個月,一季又1/3都過了,即將進入完工階段乾脆一股作氣弄完吧!!(其實還累積著好幾個英國景點,下個月又要去荷蘭比利時...這叫我該如何是好(ˊ艸ˋ)~~(根本沒人逼你啊(;=Д=A!!!

 

欸好,所以說在朋友的帶領之下就來到這鬥牛場用餐!前情提要:奧林匹克運動場MNAC、及朋友倩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428  

MNAC= Museu Nacional d'Art de Catalunya=加泰羅尼亞國家美術館

都可以啦,反正外觀就是很漂亮嘛(膚淺)

 

這趟巴賽隆納旅程的倒數,見了一個朋友。是道地的加泰羅尼亞女生,以前在捷克當交換學生時是朋友。雖然她現在英文退步不少(噗),不過當當地陪還是一定要的~~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997

出門旅行的宗旨就是要花少少吃飽飽,誒...至少也要吃得還ok吧?因此西班牙這間連鎖吃到飽餐廳當然是寧殺錯不放過啦~~

FrescCo在很多地方都有店面,不過竟然還要特別找才被我們找到,而終於吃過之後卻頻頻出現....? 就像等某班公車都等不到、不等的時候一直來一樣,人參啊ˊ_>ˋ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766

 在巴賽隆納最熱鬧的街上,氣勢磅礡的大型雕刻作品就這樣座落在轉角處。

米拉之家一直都是必去景點Top10啊啊啊!!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695

 

來旅行就是吃,吃完再逛,逛完繼續吃,如此而已。

這是養豬啊啊啊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394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之下,我對於旅遊的飲食通常是看到什麼吃什麼,不會特別去做功課說哪家名店非吃不可。不過這次是同行旅伴做足功課,說這家的商業午餐超級划算又美味,所以當然也就是腦波很弱的跟進啦~~~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823  

說到巴賽隆納的代表景點、一定有個奎爾公園!而公園裡最具代表的吉祥物則是一隻蜥蜴...

為什麼是蜥蜴啊啊啊啊!!!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974

有點久沒有動工的西班牙遊記又要繼續下去啦~~沒想到這還沒寫完我不到一個月後又要放假了(默),所以...要寫的還是要寫完啊~不然一篇一篇是要累積到何時,連碩士都要念完了該如何是好(噗)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617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