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飯店。Buffet。午茶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416.jpg

心血來潮的吃凱薩Checkers~地點就在台北車站交通非常方便。

,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雄來的漢來海港餐廳10月底新開幕啦~ 以澎湃海鮮聞名、還有特色料理,難怪分店一直開( • ̀ω•́ )

趁熱趁新鮮來吃晚餐~~~

, , ,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4362.jpg

火速生出重新開幕栢麗廳下午茶文~~ 改裝後的栢麗廳不但變得漂亮,菜色當然也是維持它原有的好品質

雖然現在一位難求,不過以這樣的CP值來說,很ok!!!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421.JPG

耶逼~是喬一直很想來吃的B-ONE自助餐廳呀!! 自從上次在西華TOSCANA留下超好的印象之後,就急著想找時間來吃B-ONE的把費>///< 原先訂好了除夕的位置...沒想到卻整個價格大漲哈哈! (結果還是取消了 欸!

這次終於藉著家人生日的契機(?)再訪西華囉~ 用EZTABLE的app戳一戳就可以訂位了! 真的超方便~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732.JPG

嚴格來說已經在竹北生活近一年了,但是只要周末就會奔回台北,實在跟這個地方算不上熟XD

這天忘了為什麼喬家人來新竹探班(?),晚餐就在喜來登吃了~

,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575.JPG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吃到了探索廚房!!XD

雖然探索廚房紅很久了,但是由於每次都要排到1個月以上,所以喬真的很沒耐心等待... 這次總算被喬媽下了最後通牒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1651.JPG

老了之後好像沒有辦法吃把費這種東西... 不過每次看到食記還是會嘴饞啊!!大概只是很喜歡那種被食物圍繞可以逛來逛去的環境(?)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241.JPG

短短不到一個月又是二訪礁溪老爺...完完全全是個意外!禮拜日是外婆80大壽,回到宜蘭老家吃龐大的家族聚餐後,喬媽就又與人有約、跑來礁溪吃下午茶了... 這也是喬第一次帶新相機ex2f出來拍拍照喔!!超興奮~ XDDDDDD 

, , ,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80627.JPG

 

秋颱好像越來越多了,總覺得每到週末就會來個一兩個。是因為氣候變遷延遲的嗎....@@ 不過風雨依然阻止不了喬家人已經訂位好要出門的決心^^ 總之就是個來到礁溪老爺了,據說環境不錯,吃吃下午茶正好。

, , , , ,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