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西式。歐陸。美式。綜合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atch_IMG_6723.jpg

說好要發文結果眨眼間就一個半月了(汗) 五月時吃到非常特別的一間蔬食餐酒館

我是無肉不歡,本來還抱著「好吧我就當減肥吃草」的心態走進來,沒想到還真有被他們別出心裁的料理驚豔到啊~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tch_IMG_6280.jpg

近一個月的跑了好幾趟的國父紀念館小巷弄美食,這邊的餐廳真的很多種類呀!

新開幕不久的美式運動餐廳Highlight就在一號出口出來五分鐘腳程的地方,交通十分方便~~~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__14057502.jpg

這是一間絕對不適合熱戀男女或有嚴重偶像包袱,卻很適合辨別真愛的餐廳。

吃螃蟹絕對沒有山下智久辣麼帥氣又浪漫的啦!!!! (請見日劇朝五晚九第一集XD)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吃御神時看到隔壁有一間叫紅牛屋的餐廳,什麼功課也沒做就跑來啦~~ 沒想到主廚意外很威XD

主廚桌邊秀就是各種的發爐(欸! 重點是木柵竟然有這麼好吃的牛排~~~~>/////<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128_2329.jpg

過年終於來到初四啦~~整個吃好睡好都胖了起來XD 除夕前還沒打掃一下blog,現在更是放到長小灰塵了>//<

一月底來吃的熟成牛排趕緊奉上(噗) 是位於新竹市的熟成牛排餐廳喔~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1122_7500.jpg 

在深圳待了幾天接風第一餐~ 竹北的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是可以拍照的餐廳呀~~~~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028.jpg

從內湖開始展店一路挺進北車東區,連松山文創店都開了,終於吃到你!瓦法奇朵!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09.jpg

每年生日唯一選擇就是吃牛排~耶~~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2132.jpg

HOW FUN食堂都不知道分店開幾間了終於第一次來吃啦~

因為我個人對米飯比較沒有那麼大的愛好與行動力所以... 剛好這次聽說聚會地點是這邊,毫不猶豫+1 !!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1762.JPG

榕堤在淡水算是相當知名的餐廳了~ 因為覺得要訂位的餐廳都好麻煩呀XD

終於在一次誤闖竟然就很幸運的有位置!! 終於可以來插這支排了好幾年的旗啦(噗)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1397.JPG

在木柵的愛店~~德意事!! 想吃好吃的德國料理真的不用跑太遠歐耶XD

這間在景美女中附近、木新路上的餐廳開了好多年了~還是一樣好吃! 提供歐式料理與多一些的德國餐點喔!!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778.JPG

這間德國農夫廚房雖然就在常去的書局附近,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進去過...XD

直到有一天心血來潮~已經吃過的喬媽提議再來吃一次^^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701.JPG

長角96和邊界驛站,大概並列來到北海岸就會吃的餐廳,每次就是二選一(沒創意XD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01.JPG

很久沒有吃洋蔥了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0273 1.JPG

八月中旬為牛排旬,連續兩個周末都一直在吃好~好~吃的牛排>///<

繼歐華之後又緊接著來到西華飯店--- 引進熟成牛排的第一家飯店! TOSCANA聽起來就很厲害呀XD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0119.JPG

是肖想很久的歐華酒店~ 等這頓牛排很久啦>/////<!!! 想念熟成牛排濃縮的美味~ 一整個~等不及啊啊啊~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0039.JPG  

久仰的鬍子餐酒!! 一提到鬍子餐酒就是收復米蘭套餐... XD 不過第一訪就是晚餐!!

本來因為不限制用餐時間、還訂不到位呢!幸運之後有候補到位置~~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2354.JPG

「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Amazing,喬真的是太愛這個標語了XD 不愧是王品呀~ 雖然王品旗下餐廳很多常常吃,不過台塑王品的話還真的是久久才會吃一次耶!! 而這次的契機呢,是喬爸比生日 ♪──O(≧∇≦)O─♪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1762.JPG

位在永康街巷內的歐風餐廳~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真是超棒兒^^

文章標籤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