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這幾天天亮得有些晚,但也許是我太早起的緣故

晚上九點以後天才會完全暗下,但是五點多小店差不多都關了,所以也不能遊蕩得太晚

灰濛濛的天空根本就是英國啊~~~~~~~ 我不是來西班牙的嗎XD

 

8/22

去法朋順道帶了顆蛋糕當早餐,是季節限定的馬鞭草蜜桃香水

我是不清楚馬鞭草什麼味道啦...

酒香味濃厚,顏色粉嫩可愛,當然蜜桃奶餡不用說,綿滑細緻

如果不是前一天吃太多消化不良,這顆邊際效益應該會更高才對...

倒數3天~

 

8/15

又長了一歲,怎麼長這麼快呀~~~~

今年直接在家裡吃燒烤,配上我終於記得要預定的法朋生日蛋糕!

自己的蛋糕自己買連續三年成就✔︎

(再前一年是自已做✭)

不小心吃個太多結果晚上消化不良到微失眠(欸?)

第一首生日歌是在前幾天台中回台北的車上突然唱的,本人很狀況外但是依然很感動>//<

 

27歲後又即將踏上一場意外旅程,望一切都好❤︎

倒數10天

 

8/12

選擇一套白紗應該是女人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之一

又跑了一趟台中陪女人挑婚紗,這次挑的是宴客服... 會留下N張照片的衣服真的很不好選啊!

每一套都美得難以抉擇,但最美的是你幸福的神情❤︎

台中這間Emma Bridal Design真的有很多超特別的個性婚紗

想要擺脫大眾款還挺推薦來這兒的~~ 好多布料超美根本意圖讓人吵著要他們做私服副牌啊!

(台中真的很遠就是了每次去都碰到塞車Q口Q )

 

8/6

剛剛才發現華山的美少女戰士快閃店關了.............. 我完全忘記他是快閃啊啊啊!!!

身為一個資深美戰迷,輸給氣溫真的太失職了QQQQQQ

只好點播一首Sailor Star 來彌補一下受創的小內心

8/1

undefined

就八月了啊

啊啊啊啊啊

今年的獅子有點兒躁鬱,但是不管怎麼樣的坎兒都會過的(握拳

 

7/29

趁下午風雨還弱,跑去喝了一趟下午茶~好想烤磅蛋糕啊!

回家之後趕緊來把手腳的光療一鼓作氣弄完瞭!

很喜歡這次手部的配色,白、紫、黃的暈染,很有繡球花的感覺耶

八月快到了(打滾~~~

 

7/26

什麼是互補?

當自己有不擅長的事情丟給對方做就對了

當一隻耐心不足的獅子碰上馬拉松式的拉鋸戰、心理戰、各種斡旋,真心超崩潰!!!

讓我一個打十個吧!

 

7/23

又開始準備一趟遠行

這次的遠行是最不確定的一次,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到現在還有點狀況外的不真實,討厭事情脫離掌控的港覺啊~~~

這次要低調進行來著

 

7/15

Cocktail Night ❤︎

我應該不算個交友廣闊的人,跟本質慢熱的性子有關(其實是孤僻又懶惰

何其幸運我身邊有一些知心好友,

有的很能滿足包容我任性、深知我的懶惰與各種眉角

有的細細聆聽我的苦水、我可能自己講到都走神了但還是會給予意見與回應

有的十足淡定當我的鎮定劑、一副老娘啥大風大浪沒見過你這事小意思

有的根本是我肚子裡的蟲把我的行為模式說得透徹、然後跟我說「你這樣很好」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開感恩大會了,有你們真好

 

年紀到了就是不管平日週末只要10點半就會開始打哈欠想睡,很不適合在外面跑跳耶XD

 

貌似感冒了喉嚨好痛>口<

 

7/10

終於看了繡球花拉拉拉拉

修顏色真是差別太大了 玩得歡快

 

7/2

寫流水帳的好處是,可以迅速回顧一下我這四年來的七月都幹了些什麼~

去年的七八月根本每天都超級high tension

今年倒有點多思憂慮來著....

 

話說high-tension好像是種日文表達法,英文應該沒有這樣子的用法

中文應該是什麼電力滿滿或是打雞血之類的

 

7/1

貌似楊洋跟鄭爽又要合作新劇啦~叫「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聽這劇名就是一個狗糧吃到飽的節奏

是帥氣中醫師與都會工作狂女子的愛情故事

立刻用一天把原版小說看完,算是現在網路小說少見的清新文,毫無狗血

裡面運用很多中藥作比喻,寫得很美喔~ 

會讓人有想要去看中醫的衝動

覺得期待兒

 

又話說我覺得名字很美的中藥是白芷

 

創作者介紹

喬安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ustin
  • 是 VAVA VOOM !!
  • 真內行XD

    Joanna 於 2017/07/13 13: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