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Avila的景色還有牛排都很不錯~~~~~~喜歡喜歡!

最近真的好懶得寫文喔XDD

 

快回台灣了,應該都會累積到那時候 :D

 

10/7

去Alcara de Henares中世紀市集玩耍~真是熱鬧非凡呢!

遊行表演還有各種誘人的大盤烤肉,是個明年還會想來的地方XD

台灣的朋友來訪,終於兩人成行可以吃paella

滿滿一大盤我現在只想來碗清涼酸梅湯助消化來著............

 

10/2

今天是我的失戀日​​​​​​​

喜歡13年的隊長大人涼平竟然結婚了..... 33歲是也該結婚了但是還是好藍瘦嗚嗚

(只有這時候還充滿著少女心)

一早看到新聞好震驚,好傷心,不要跟我講話,讓我去角落哭一會.......

 

9/24

昨天在同事家烤肉,嘗試了很多在台灣也吃不太到的部位

牛橫隔膜真是好吃啊~~~我熱愛韌韌的那層皮兒XDD

同事君根本勝利組啊,有漂亮老婆,有可愛兒子,有一狗一貓,有房有車有花園可以每天巴逼Q

我好羨慕啊啊啊啊啊啊~~~~

 

9/22

昨天不明原因的生病了,工作請病假,整天躺在床上昏昏沈沈

一整天只吃了一小杯玉米片牛奶,

週五工作結束後只想奔回家煮魚湯,薑絲魚片湯

如果有豆腐就更美好了

 

9/17

想著週日不能在家耍廢一整天,決定去近郊El Escotrial皇家修道院參觀

這個修道院埋了好多皇家成員,看得我一度頭挺痛的...

這小鎮極小,街道莫名有種電影場景的感覺,跟之前看過的又不一樣了,挺喜歡

按照慣例自行向家人報告動向,「今天出門玩」「要準備回家了」

突然我媽冷不防line來一句

「一個人像遊魂一樣,雖然自由但也很孤獨」

...................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哭

 

9/16

忙得坑爹坑爹的,又帶有一點點心力交瘁的港覺~

如果沒有一個禮拜吃一~兩次甜點根本撐不下去RRRRRRR

一個抱怨沒有酒友的人生,昨天晚上難得跟著同事去餐廳吃飯喝了點啤酒和CAVA氣泡酒,

今天早上竟然還有點頭痛了,這樣子真的還需要酒友嗎XD

簡直廢成渣了(大笑

 

9/10

最近在看秦時麗人明月心!!

undefined

難得是我看完預告就會想看的劇rrrr,各種87強吻(欸不對

原本對張彬彬在微微一笑當KO師兄時沒啥感想,也覺得不夠帥

但是看這部他當霸氣嬴政卻覺得真是帥炸~~~~~

好喜歡他的演技!!!這嬴政87%是獅子座的吧XDD

女主熱巴也是美得嫑嫑的,雖然乍看有點被這眼睛的比例嚇到但是看久會習慣

雖然是配音,但是配音的氣音很有戲,值得一聽哈哈哈

這對真是CP感十足啊,比楊洋與鄭爽搭配得有CP感得多!

 

還開始看了權力遊戲(終於)

 

9/7

今天忍不住了!好想好想好想喝熱湯!

跑去超市買了一盒雞腿肉,家裡還有蒜頭,雖然沒有米酒但有白酒,煮個半小時就有雞湯喝!

瞬間喝得滿身大汗,就像夏天要吃麻辣鍋一樣爽快呀~

雖然雞肉肉質不怎麼樣XD 

 

9/3

停電驚嚇記。

一早起床弄早餐,太貪心了一下子把電磁爐微波爐大烤箱通通開起來運作,

啪的一聲,陷入了黑暗。

室友們都不在,禮拜天也沒有porter,想麻煩同事去問房東又覺得不好意思

在屋內搜尋總開關了一陣還是決定發訊息求救同事,接著悠哉的開始修一些照片

一想到冰箱裡的食物還等待我拯救,修了半小時的照之後還是決定換衣服出門去一樓管理處碰運氣。

拎著鑰匙手機走到大門口,突然福至心靈的抬頭看

唉呀、這不是電源箱嘛!!!

立刻搬了椅子把所有開關通通重啟了一遍,聽到幾聲微小的電器啟動鈴,簡直天籟得令人想歡呼

一個小時的停電記,真的很常樂極生悲耶XDD 幸好最後是完美收尾~~

該玩的還是要玩R

 

9/2

第一個閒暇的週六跑去Toledo托雷多古城玩耍!

 

9/1

前兩天耐不住在家裡無聊之後就提前去公司報了到

每天都覺得過得很快啊啊啊~~~ 然後回家就是各種耍廢,看劇玩手遊刷手機,咦這不是跟在台灣一樣嗎??XD

 

 

 

創作者介紹

喬安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