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極度少見的踏入了一間蔬食餐廳,蔬食?素食?總之也是令我大開眼界的龜毛的一間店

為什麼帕瑪森起司不是奶素?竟然在這間店的菜單上我看到了說明

即便我向來是無肉不歡的人也覺得他們餐點頗美味,就是討厭椰子油的味道而已XD

改天發文介紹~

 

5/1

快樂的勞動節放假又勤勞的去健身---

隔天上班啊怎麼才禮拜三(拔頭髮

batch_P1130813.JPG

4/20

用了生命寫的亞維拉遊記,寫得很有感情很不隨便,我自己講啦

最近的狀態不能算差或佳,即使有點混亂但也是個沈澱的時候

傳來了林宥嘉「全世界誰傾聽你」,如提琴搬流瀉的歌聲,我想起了亞維拉的陽光,寫下了這篇

✔︎西班牙:Avila亞維拉。海拔一千米的世界文化遺產、古城溫暖的光

請往前走,不必回頭

 

最近寫文的次數也頻繁了,還是會想逃避一下的啊(噗)

 

4/14

很~久沒有吃churros了,可能有很關注西班牙生活的朋友會知道

我曾經在馬德里吃churros吃到發燒XD(嗯應該是沒人知道但是可以強迫中獎一下

✔︎馬德里:吉拿棒百年老店 Chocolatería San Ginés

這次在信義A8經過知名的street churros,就來嘗試一下啦~雖然它是從韓國來的

這杯叫阿啾,現在的菜單一定要這樣取名嗎!我真的點不出口啊థ౪థ!!

直接跳結論好了,啾拿棒很好吃,搭上肉桂糖非常美味,冰淇淋也濃郁綿軟,我很喜歡❤︎

用來擠churros的機器也很經典,每次看著都覺得很舒壓

店內環境雖然略擁擠,但可以坐好久喔~~XD

 

 

4/7

五天連假即將抵達尾聲,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跑了中山站的SAY JUICE如果說澡堂風果汁店,果然網美沒有臉圓的,臉一圓不管拍啥去哪拍都沒用了!!

連假結束了要來還債惹,工作都還沒做是什麼招啦

說要整理照片寫文也沒有、看書也沒有、簡報要做也沒有

三生三世果然是我的劫

 

4/1

Q1就這樣過了今天是愚人節,但並沒有過愚人節整人的習慣。

放一段最近在看的書吧

「一個人的記憶就是座城市,時間腐蝕著一切建築,把高樓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會被沙子掩埋。

...所以我們淚流滿面,步步回頭,可是只能往前走。

哪怕往前走,是和你擦肩而過。」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p.24 張嘉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 的頭像
Joanna

喬安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