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74

在英國邁入第二個月終於生出第一篇遊記(撒花歡呼~~ 雖然念研究所課不多但是能玩的時間也沒有很多啊...主要是不敢玩怕錢都花光怎麼辦XD 然後這個Keswick也是一個多月前去的了...科科。

言歸正傳,英國湖區很大,小鎮也有好多個,這個凱斯威克(參考某本旅遊書的翻譯)也不能算是最有名的...不過免費的一日遊怎麼可以不去!!!!(完全是個阿桑心態?!)

然後Keswick其實不叫凱斯威克,w其實不發音的應該要念成z的音才對。同理可証在華威(Warwick)也不叫華威,可能要翻成華瑞之類的...

 

這個一日遊是語言中心主辦的,畢竟一個月交了這麼多學費,學生如果思鄉的話他們會過意不去所以就要辦個旅行阿捏~ 雖然我是搭遊覽車去的,不過如果是搭火車的話就搭到Keswick站就好^^

 

P1000638 

路上的山沒什麼好照的其實XD只是因為光禿禿的長滿草好像饅頭~啊如果山上看到一點一點白白的那些都是羊啦!(然後我就默默想到烤羊排這樣會很沒有少女情懷嗎??!)

 

下車後沿著人潮走就可以往湖邊走了!!!!(咦 

P1000639 

就像英國大多數的地方,是個小鎮。

小鎮就是,房子都矮矮的然後沒什麼特別的大建築(大笑)

P1000640 

P1000641  

小鎮另一個特點是假日市集雖然我不確定這邊的市集是不是假日限定... 有整張的皮可以買 還有一些相關毛皮製品像是雪靴、手套等,看起來好溫暖~~而且價格也不會說很貴,大概一兩千塊台幣吧XD

 

P1000645 

阿伯好可愛還搖鈴喊說「歡迎德倫大學~~~」噗

 P1000649 

鼎鼎大名彼得兔它啃著蘿蔔的傻樣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P1000720  

這邊的超市裡也會賣彼得兔產品喔!

P1000650

P1000651  

小鎮特色之二就是市容很美,到處都是可愛的花叢花圈~

 P1000658 

這邊的B&B都美得像別墅~

P1000660 

P1000661 

P1000662  

走個大概15、20分鐘、穿過希望公園,就會走到湖邊了。

P1000668

湖邊就會有很多鳥這樣。而且是被觀光客寵壞的鳥類....

P1000664 P1000667

這些鳥都不怕人,如果你手上有麵包食物什麼的他們就會往你靠近...旁邊的商店都有買鳥飼料可以來餵食。  

 P1000673

P1000681  

 

船都是可以開的,一艘6人座的手划船一小時是£20,我們有5人分才4胖^^

P1000672  

 

P1000687

P1000695  

划船去~總共有四支槳,可以輪流玩XD雖然槳蠻重的噗哧~

 

 P1000690 

仔細看右邊草皮上有個白框框,推薦去那邊拍照喔!!因為背景就是很美的湖區,怎麼拍都像畫一樣^^

P1000692    

這天賞臉,出了太陽~湖上有一些小島大概找個最近的一兩個島環一圈一小時就差不多了。

 

午餐的話,有預算當然可以去餐廳吃,不過大概10幾鎊就去了。另一種選擇就是去買些熟食,坐在公園吃!

P1000705 

雖然很老梗了不過英式炸魚薯條是可以嘗鮮一下啦,不過建議是兩人分食,因為吃完只會覺得很油膩...

P1000706  

我點了洋蔥肉派~因為...便宜嘛...(撇嘴

不會說難吃或好吃,就是肉派!(好爛的描述!!!!!

P1000703  

也可以自備三明治啦。

 

吃飽喝足繼續逛街,這邊因為也是觀光蠻發達,所以有很多特色店可以逛噢! 

P1000716

P1000717 

這間店賣了很多特色餅乾糖果還有果醬~~~

 

當然來到觀光地就要買支冰淇淋來吃(這是我的習慣)

 

P1000725

隨便挑了一間店,沒想到竟然已經是百年老店了!!

P1000724

是從冰淇淋車起家,但是一直做到今天真的很厲害~~~

P1000726

主打的是手工冰淇淋,還有各式的甜筒可以選擇

P1000727  

P1000719 

誒...已經吃一大半才記得要照相(喂) 推薦口味是honeycomb!!充滿蜂蜜甜甜的香脆還吃得到脆脆的顆粒喔(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蜂巢XD)

 

如果有名產癖的人可以買這個!據說是這邊的特產,雖然叫mint cake但是不是蛋糕 

P1000737

P1000739 

大概是整塊粉粉薄荷糖的感覺。老實說,嘗鮮就好XD

 

最後來到這邊最大的超市~ 喜歡逛超市會覺得蠻好逛的,其他的學生上遊覽車時都是提著一袋一袋這樣(大笑)

畢竟可以順便買菜還有遊覽車送到家門口是真的很方便啦(繞手指...

P1000723 

P1000740 

少不了湖區限定起司!!(差點要衝了可是仔細想想這個切達起司的味道我應該是嚐不出來有什麼不同所以作罷~

P1000741  

還有兩隻7鎊的大烤雞!!!!是,我買回家了(掩面)比起Tesco的這裡可真是大氣啊~而且烤得又好吃!其實也可以買這個當午餐啦...>//<

 

Keswick大概花個半天多慢慢走就可以完全看透透了。當然不止是我照片裡的,這邊還是「世界上第一支鉛筆」產地,所以有個騙錢的鉛筆博物館可以參觀喔~然後搭個公車不遠處也有個巨石陣可以看,走路過去大約1小時。只是我完全懶惰^^

 

希望可以儘快生出別的遊記不過也要先出去玩才行啊(完全杯具)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